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我的悲哀......T^T

今天是爷爷请吃的大好日子......
但,我的心情 却被一个人破坏了.....
我在乎,我不解,我不懂,我难过.....

我们十几位 [包括大人,小孩,表和堂兄弟姐妹]...
吃了好多好多~
我想那些工作人员服侍到我们也累了吧~~
万万也想不到, 收据竟然如此的"庞大"!!!
大概RM400, 总共58样~@.@

这并不是重点~
当我们所有人都离开的同时, 爸爸去厕所了....
我看见所有人[他们]都很理所当然的离去.....
当他们一直走...走.....
我说: 爸爸还在厕所,还没出来, 不用等他? 为什么不等爸爸呢?太过分了...[当然讲很长....]
那个人却说: 那你自己又不去等? 自己在里面等啦! 扮什么孝顺!!!!!他那么大不会回家么....
{我在跟大队呀.....不是爸爸载我来的...载我来的妈妈都没在等.....那我怎样!!!!}
万一.....如果.....我们真的先离开....发生什么意外.....后悔的又是谁呢???
大家????

我生气是因为那个人说我扮孝顺!!!![这涉及我的人格!!!什么扮扮扮!!多难听!!!]
我没有!!!!!
我并没有扮孝顺...也没有刻意"表现"....
我个人觉得, 谁都不可以抛弃谁......
我讨厌被抛弃的感觉, 相信没有人会喜欢.....
"不等= 不在乎"
他们不在乎, 我在乎!!!
这样,我错了吗????

从前的我们还小, 父母都陪伴着我们....
无论我们在哪里....
他们都会陪伴我们......
现在我们长大了, 应该"等"回他们....

即使这不是他的爸爸......
但, 爸爸还是全心全意的为他家族付出..不怕牺牲.....
他们没有察觉到???
我真的好心疼~~T^T

我不气啦~可能是我太敏感~唉~
{只是想发发牢骚~}
他人说: "看别人不顺眼,是自己修养不够"
原来只是自己修养不够....
好吧...我回继续努力....提高我的修养.....^^
心宽量大, 成就自然大!!!!YES!!!![开窍了吧....哈哈]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