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8, 2013

小白小白小白

人生@第一次! *

我的"小白", 被拐走了....心痛!

什么也没说...就这样...再见也没机会说..

所以说: 请珍惜眼前的_他_她_它们.

错过了, 失去了, 就这样的啦...完全没有回头的机会...连回头都没有呀.

现在才发现, 我没为你拍过任何的照片....连仅仅 的小回忆都没有.. T.T

非常惭愧...我只是会说, 你是最好的....但, 我确实忽略了你的好....其实, 你真的很好!

感谢,你一路上的陪伴...若没有你, 我现在应该在"荷兰, 喝着荷兰水, 过着荷兰的生活".....

我的第一次都献给你了....

我们在一起,虽然不到两年, 但没有你, 我绝对不行....感恩你的存在~

我非常要诅咒那位! 他们分离了你和我....

要拐也不是现在呀!! 都已经烦恼到快要不行了....

但...却....世世难料....烦上加烦......

现在, 满脑都是....烦烦烦!!!

终于受不了, 哭了又流...抹干了, 再流过...才振作?

我的压力点真的有那么底吗? 是不是有他, 我才这样?

所以, 我应该一个人的, 不再依靠.....不管你还是你....我不需要你! 

不要惊讶我们分开..因为....

我要变更独立....好啦, 没怎么独立啦, 那变独立啦....XD

其实已经有压力的关系,我不看好...太多负面的....

大家都是消极大魔怪...我的防弹衣还不够厚,哪里可以买厚一点的咧?

**好了, 晚安..希望明天会更好..也许明天就没有这样的想法呢...God Bless^^
***果然, 这里是最好的发泄之处....最好的聆听者非这里不属~
****别气馁!!加油!坚持坚强不屈!

No comments: